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近年来,达州交通突出建成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建成川东北经济区核心增长极“两个定位”, 立足建成中国西部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对外以“融入成渝,辐射秦巴”,对内以“着力内畅,惠及全域”的发展理念,加强内联外畅的大交通、大通道建设,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为了让网民朋友进一步了解达州市的交通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达州市副市长王善平同志就“强力推进大交通大通道建设”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强力推进大交通大通道建设
访谈时间:2016年4月11日上午11点
访谈嘉宾:达州市副市长 王善平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善平,男,汉族,1966年3月生,四川大竹人,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4月参加工作,四川省委党校区域经济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达州人民政府副市长……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近年来,达州交通突出建成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建成川东北经济区核心增长极“两个定位”,立足建成中国西部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对外以“融入成渝,辐射秦巴”,对内以“着力内畅,惠及全域”的发展理念,加强内联外畅的大交通、大通道建设,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为了让网友们进一步了解达州市的交通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今天我们邀请到了达州市副市长王善平同志就“强力推进大交通大通道建设”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善平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善平浏览网友的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善平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善平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善平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