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6年春运从1月24日起到3月3日结束。据分析预测, 2016年春运期间,我省道路客运量将达到1.37亿人次,仍将保持高位运行。为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交通运输厅高管局加强高速公路日常巡查和管理维护,加大客货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加强涉路施工安全监管和突发事件应急准备,打造高速公路“平安春运”。

  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2016年我省高速公路春运的有关情况,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罗玉宏同志就“2016年四川高速公路春运”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2016年四川高速公路春运
访谈时间:2016年2月3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 罗玉宏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玉宏,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高速公路交通执法总队总队长(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主持全面工作……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2016年春运从1月24日起到3月3日结束。据分析预测, 2016年春运期间,我省道路客运量将达到1.37亿人次,仍将保持高位运行。为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交通运输厅高管局加强高速公路日常巡查和管理维护,加大客货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打造高速公路“平安春运”。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罗玉宏同志,就“2016年四川高速公路春运”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还有政策法规处处长何清华同志...[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玉宏进入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玉宏浏览网友的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玉宏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玉宏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玉宏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