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今年以来,国务院、省政府先后出台《关于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意见》和《关于支持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掀起了新一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达州市作为四川省人口大市、劳务输出大市,劳动力资源十分丰富,每年转移输出农民工约180万人。如何激活“归雁经济”,支持这一庞大的群体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

  为了让网友了解达州市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情况,达州市副市长王全兴同志就“大力助推农民工返乡创业”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大力助推农民工返乡创业
访谈时间:2015年11月25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达州市副市长 王全兴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全兴同志分工:负责农业农村、扶贫开发、移民等工作。分管农委,水务局、农业局、林业局、扶贫移民局、畜牧食品局,供销社,残联等单位。联系气象局、达州水文局等单位……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今年以来,国务院、省政府先后出台《关于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意见》和《关于支持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掀起了新一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达州市作为四川省人口大市、劳务输出大市,劳动力资源十分丰富,每年转移输出农民工约180万人。如何激活“归雁经济”,支持这一庞大的群体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为了让网友了解达州市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达州市副市长王全兴同志...[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全兴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全兴浏览网友的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全兴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全兴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王全兴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