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5年9月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将于2015年12月1日正式施行。《条例》对高速公路管理体制、高速公路附属设施和基层执勤营房建设、高速公路经营服务、高速公路指挥调度和信息发布,以及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等方面做出要求。

  为了让网友了解即将实施的《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罗玉宏同志就“解读《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解读《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
访谈时间:2015年11月17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 罗玉宏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玉宏,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高速公路交通执法总队总队长(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主持全面工作……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今年9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并将于2015年12月1日正式施行。《条例》对高速公路管理体制、高速公路附属设施和基层执勤营房建设、高速公路经营服务、高速公路指挥调度和信息发布,以及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等方面做出要求。为了让网友了解即将实施的《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的相关内容,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罗玉宏同志解读《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并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玉宏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玉宏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玉宏回答网友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省高管局嘉宾回答网友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罗玉宏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