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近年来,省质监局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贯彻实施《特种设备安全法》和突出重点设备专项整治为抓手,严格责任落实、坚守安全底线,着力清理行政权力、完善规章制度、创新监管方式,扎实开展特种设备领域安全大检查和“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促进了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特种设备的安全情况,省质监局副局长宋昌勇同志就“加强特种设备管理”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加强特种设备管理
访谈时间:2015年10月16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省质监局副局长 宋昌勇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宋昌勇同志任省质监局副局长,分管人事教育处、政策法规处(稽查处)、标准化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联系省标准化院、省特检院、省质监校……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和新华网同步直播的在线访谈栏目。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更关系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近年来,我省质监系统通过狠抓特种设备隐患整治、安全责任的落实以及动态监管、科技监管等工作,特种设备的事故率保持持续下降的趋势。为了让网友了解我省特种设备的安全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质监局副局长宋昌勇同志就“加强特种设备管理”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还有特设处副处长廖洋同志。欢迎各位,宋局长,首先请您给我们的网友们打个招呼吧...[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宋昌勇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宋昌勇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宋昌勇回答网友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宋昌勇与主持人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宋昌勇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