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中小微企业是实体经济中重要且充满活力的组成部分,发展中小微企业,对于促进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增强经济竞争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2013年,四川省出台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大对四川省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于2014年3月围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主题邀请到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银监局、省政府金融办领导上线“在线访谈”栏目,从职能出发主动介绍了各单位为我省小微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为了让网友了解成都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的多项金融服务,成都银行副行长杨岷清同志就“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访谈时间:2014年5月30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成都银行副行长 杨岷清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岷清同志,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本科,经济师。曾任四川省石油公司成都分公司财务科副科长、计划业务科副科长;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政策调研处处长;成都城市信用联社高新办事处主任。1996年12月起在成都银行工作,其中1997年6月至2006年9月任高新支行行长……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和新华网同步直播的在线访谈栏目。中小微企业是实体经济中重要且充满活力的组成部分,发展中小微企业,对于促进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增强经济竞争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2013年,四川省出台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大对四川省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为了让网友了解成都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的多项金融服务,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成都银行副行长杨岷清同志......[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岷清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岷清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岷清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岷清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杨岷清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