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中小微企业是实体经济中重要且充满活力的组成部分,发展中小微企业,对于促进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增强经济竞争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为了进一步发挥好金融政策、财政政策和产业政策的协同作用,有效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矛盾,推进小微企业发展、支持小微企业创新;2013年四川省出台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决定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

  为了让网友了解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加强和改善我省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的情况,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李铀同志就“深入扎实做好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深入扎实做好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访谈时间:2014年3月4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 李铀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铀同志担任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中小微企业是实体经济中重要且充满活力的组成部分,发展中小微企业,对于促进经济增长、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增强经济竞争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2013年,四川省出台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决定加大对四川省民营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为了让网友了解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在加强和改善我省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方面的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李铀同志就“深入扎实做好中小微企业......[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铀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铀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铀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铀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铀为省政府网站留言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