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14年春运从1月16日起到2月24日结束。据交通运输部分析预测,2014年春运期间,全国道路客运量将达32亿人次,同比增长5.8%左右;全国水路客运量将达4300万人次,同比增长1.1%。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各项道路运输保障工作,全省各地运管部门积极谋划,提前部署安排春运相关工作。

  为了让网友进一步了解我省2014年我省道路旅客春运的有关情况,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刘剑同志就“2014年四川道路旅客春运”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2014年四川道路旅客春运
访谈时间:2014年1月15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 刘剑
工作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剑同志,现任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局党委委员,分管客运处、公交出租汽车管理处…… [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和新华网同步直播的在线访谈栏目。2014年春运从1月16日起到2月24日结束。据交通运输部分析预测,2014年春运期间,全国道路客运量将达32亿人次,同比增长5.8%左右;全国水路客运量将达4300万人次,同比增长1.1%。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各项道路运输保障工作,全省各地运管部门积极谋划,提前部署安排春运相关工作。为了让网友进一步了解今年我省2014年我省道路旅客春运的有关情况,今天我们邀请到了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刘剑副局长
                          [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剑副局长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剑副局长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剑副局长回答网友的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剑副局长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刘剑副局长参观省政府网站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