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4月23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四川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办法》,并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社会保险是老百姓非常关注的话题,而近期社保费降率更是热议的焦点。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副局长黄刚才同志将结合交由税务机关征收的社保费工作实际,为广大网友解读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办法。

访谈主题:税务机关落实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办法
访谈时间:2019年5月9日上午10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税务局副局长 黄刚才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黄刚才,男,汉族,1965年8月生,四川贡井人,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硕士)。1999年7月起历任四川省地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2003年8月起历任四川省地税局办公室主任,遂宁市地税局党组书记...[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的现场。4月23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四川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实施办法》,并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大家都知道,社会保险是我们每一个老百姓非常关注的话题,而近期社保费降率更是大家热议的一个焦点。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副局长黄刚才同志来到直播间做客...[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黄刚才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黄刚才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郭洪麟陪同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黄刚才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黄刚才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