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听取政协委员小组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来源:川报观察
2019年01月17日 18时38分


1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听取了政协委员小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会议。

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各委员小组对2018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大家围绕深入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加快构建有四川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支持川字号农产品抢占更大市场、加快建设开放大通道、推动消费提档升级、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加大农民工返乡创业支持力度等方面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尹力感谢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省政府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努力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做好政府工作、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

他说,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拼搏奋斗,圆满完成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治蜀兴川事业打开了新局面,其中凝聚着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部署的落实之年。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政府工作,帮助政府更准确、更全面了解掌握群众所需所盼,为政府出更多好主意、提更多好建议,一起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动员所联系的行业力量参与到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落地落实中,群策群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对政府工作的民主监督,促进政府提高政策制定和执行实效,帮助政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省政府及其部门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政协工作,努力为各级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副省长王宁、杨兴平、彭宇行、尧斯丹、李云泽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主持会议。(记者 胡彦殊 陈婷 摄影 田为)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