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川报观察
2019年01月19日 13时51分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1月19日上午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彭清华、黄新初、陈文华、刘捷、叶壮、刘作明、包惠、侯晓春、焦伟侠出席会议。会议由彭清华主持。

主席团成员应到81人,出席7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蒋天宝作的各代表团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同意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印发各代表团。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的正式候选人名单,同意将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意将6个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焦伟侠作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同意将该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还通过了宪法宣誓仪式工作方案,同意宪法宣誓仪式按照工作方案组织实施。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