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回应关切
 
“夜色”:对于颈椎不好的人,应该选择什么枕头和床呢? (2021-11-25)
“启明星”:治疗颈椎曲度变直的方法有哪些啊? (2021-11-25)
“燕麦脆”:腰椎管狭窄压迫腿神经,腿疼的厉害,怎么治疗呢? (2021-11-25)
“屋顶”:坐久了,一扭转脖子有咔咔响的声音,扭扭腰也有声音,还不敢大幅运动,这种情况严重吗?肩膀随时... (2021-11-25)
“洋葱头”:右肩酸痛,右臂肌肉向后拉就疼,右手食指麻木,已持续近2月,具体是哪方面出了问题? (2021-11-25)
“离离原上草”:颈椎压迫神经有哪些症状体现呢?经常头晕、犯困属于吗? (2021-11-25)
“太空旅行”:现在市场有一些腰肌劳损贴,这种贴可以放心买来用吗,有没有效果呢? (2021-11-25)
“大雄”:腰椎间盘突出最好的治疗方法是什么?常说腰肌劳损了,主要表现有哪些症状可以判断呢? (2021-11-25)
“三角板”:冬天到了,哪些身体部位容易受伤?运动时候需要注意哪些? (2021-11-25)
“守门人”:我们常说,冬天运动前要更加充分热身,相比夏天而言,冬天要更加充分热身的说法是否有科学性? (2021-11-25)
“足球小将”:冬季到了,很多平时喜欢运动的都开始减少活动量。这种做法提倡吗?哪些运动比较适合?不同年... (2021-11-25)
“水中花”:网球肘能否痊愈,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2021-11-25)
“碧波荡漾”:髌骨关节炎能否痊愈,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2021-11-25)
“樱野”:经常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常年累月下来,肩、颈、腰都酸痛,僵硬,有些轻微变形,请问医生,... (2021-11-25)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