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回应关切
 
“枫叶”:拔罐后,皮肤呈紫黑色是什么原因,是毒素吗?拔罐的时间有没有建议呢,比如多久拔一次合适?拔罐... (2021-11-19)
“远方的家”:针灸可以去湿气和寒气吗?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 (2021-11-19)
“山真美”:中医针灸如何调理女性不孕症? 怀孕了可以针灸吗?如小朋友针灸不配合,应该怎么做? (2021-11-19)
“洋葱头”:针灸治疗后,有需要注意的吗? 自己可以在家针灸吗?一天中有针灸治疗的最佳的时间吗? (2021-11-19)
“日光”:针灸治疗适合每个人吗?家里老人患有糖尿病,可以针灸吗? (2021-11-19)
“红茶坊”:针灸有哪些分类呢?分别有什么作用?之前去医院,医生用的梅花针,不是很明白每种类型都有什么... (2021-11-19)
“香樟树”:疫情常态化下,有没有什么方法适合产后妈妈进行心理健康调节、缓解焦虑? (2021-11-19)
“秘密花园”:练习健身气功时候的注意事项和要点是什么? (2021-11-19)
“完完全全”:传统的运动养生功法有哪些?怎么知道自己适合练什么功法? (2021-11-19)
“佐尔格”:疫情期间,针对长期居家频繁使用电子产品后, 引发颈肩腰及其双眼不舒服,用什么方法可以缓解呢... (2021-11-19)
“樱子”:八段锦和金刚功哪个好?有没有完整的官方视频,可以跟着学?初学者有什么建议? (2021-11-19)
“姗姗来迟”:打坐的时候腿会酸麻,怎么克服? (2021-11-19)
“红豆”:气功中的气感是什么?气功练完后可以吃饭或者喝水吗?练气功加不加意念? (2021-11-19)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