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是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直属局之一,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总队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受交通运输厅委托管理七个高速公路交通执法支队和高速公路监控结算中心,下设110个交通执法大队,现有正式执法人员1250余名。依照《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我省高速公路交通执法及管理……

访谈主题:深化交通执法检查 营造平安高速公路出行环境
访谈时间:2020年6月23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总工程师 张敏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张敏,男,汉族,1968年5月生,四川盐亭人,大学学历。现任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执法总队)总工程师。负责高速公路政策研究、法制建设、交通执法、建设养护、工程技术、行业安全监督管理等工作。分管政策法规处(安全监督...[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近年来,我们主动适应高速公路快速发展的新形势,认真落实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坚持多管齐下、综合施策,致力于队伍执法管理能力与道路安全保障水平的全面提升。一是推动出台《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四川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与工程和服务质量挂钩管理办法》等法规和制度,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路政、运政、收费稽查……[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敏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敏参观四川省电子政务运营中...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敏参观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张敏介绍我省高速公路交通执法...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陆东海、赵海东、孙振、王浩宇...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