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近年来,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科技工作全面领导,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

访谈主题:“培育创新主体 推动双创再上新台阶”
访谈时间:2020年5月13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田云辉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田云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男,汉族,1964年3月生,四川广安人。1994年12月入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四川大学制造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曾先后在重庆市计量技术研究所、省科学技术委员...[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四川是全国脱贫攻坚任务最繁重的6个省份之一。科技扶贫作为全省扶贫专项之一,始终坚持把支撑产业发展和完善服务体系作为两大抓手,进一步完善体系、以点带面,省地联动、精准发力,支撑产业、创新驱动,大力推进科技扶贫向纵深发展,探索推广“产业推动、企业带动、(院)校地联动、在线互动、创业拉动”科技扶贫“五动”模式……[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田云辉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田云辉介绍全省科技创新总体情...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田云辉参观省政府网站(1)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田云辉参观省政府网站(2)
  • 四川省政府网站
    蔡红回答网友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