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在现行的法律法规框架下,从取消精简消防审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消防执法行为、优化便民利企服务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十五条改革措施任务,提升消防行政执法效能,优化消防安全公共监管,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访谈主题:“放管并举、规范行为、切实推动我省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访谈时间:2020年5月7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 陈硕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陈硕,女,汉族,1970年10月生,重庆忠县人,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科技大学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13年获公安部消防局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一等奖励津贴。现任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 总工程师。[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四川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我省《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3月30日,省消防救援总队、省发展改革委、公安厅、民政厅、司法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应急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大数据中心联合正式印发。《实施意见》在现行的法律法规框架下,从取消精简消防审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硕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硕参观省政府网站(1)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硕参观省政府网站(2)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硕介绍报考消防证需要的条件...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硕回答网友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