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精准有力的举措,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有效防范化解一个又一个重大安全风险,牢牢守住了安全生产基本盘……

访谈主题:全面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访谈时间:2020年4月24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 雷治严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雷治严,男,汉族,1963年12月生,四川成都人,199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南京气象学院大气物理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曾任四川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应急一处处长、应急二处处长、综合处处长,省...[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当前,我省面临的主要安全风险是:一是经济下行压力的安全风险。全省经济下行压力大,市场优胜劣汰导致企业面临较大的竞争压力、生存压力。一方面,企业为了降成本、增效益,可能会减少安全投入,原本严格执行的安全规定可能会被“选择性遗忘”;另一方面,为了弥补价格下跌带来的利润下降,一些企业“以量补价”,开足马力提升产量……[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雷治严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雷治严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雷治严介绍我省总体安全生产形...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雷治严回答网友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郑勇、张学广回答网友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