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为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安全、便捷、温馨出行,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结合我省实际,对2020年道路春运形势特点进行提前分析预测,指导和督促各地负责道路运输管理的部门、机构以及运输行业、汽车客运站提前谋划,积极安排部署,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访谈主题:2020年四川道路旅客春运
访谈时间:2020年1月9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 曹驰宇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曹驰宇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 负责道路客运管理、城市公共客运管理、科技信息等工作。分管客运管理处、科技信息处、公交出租汽车管理处。[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2020年春运是近8年最早的一个春运,春节也比2019年春节提前了11天,经预测分析,全省道路客运量预计为8000万人次,仍将保持高位运行,春运任务仍十分艰巨繁重,主要表现为“四大特点”:一是组织难度增加。预计节前5天(1月20日-24日),以成都地区为重点将形成学生流、民工流与探亲流,三流叠加的乘客出行高峰……[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曹驰宇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曹驰宇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曹驰宇介绍2020年四川道路旅客...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曹驰宇浏览网友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曹驰宇回答网友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