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11月28日,四川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的《四川省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建设实施方案》。为了让广大的网友朋友们能够深入地了解我省“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建设工作的规划及部署,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旭同志对文件进行解读,并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解读文件:《四川省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建设实施方案》
访谈时间:2019年12月31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徐旭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徐旭,女,汉族,1967年10月生,四川大竹人,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四川大学历史系隋唐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历史学硕士。现任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负责规划与财务、脱贫攻坚、信息与统计...[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多次指出,要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让城乡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省委、省政府特别重视“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建设,之所以出台《实施方案》,总体来说,是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首先,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能够更加方便城乡居民看病就医。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乡居民不但要求看得上病、看得好病,更希望不得病、少得病,看病更舒心、服务更体贴。以高速、移...[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徐旭进入省政府网站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徐旭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徐旭浏览网友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徐旭回答网友问题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曾伟回答网友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