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牵头编制的《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由省政府正式印发。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我省创新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规划及部署,四川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同志就“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
访谈时间:2019年11月12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 陈文涛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陈文涛,女,汉族,中共党员,1967年4月生,双学士。现任四川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分管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处工作。[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牵头编制的《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由省政府正式印发。我省将从夯实网络基础,打造平台体系,强化安全保障,加强产业支撑,促进融合应用,完善生态体系等六个方面入手,推进“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文涛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文涛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文涛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陈文涛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李少昆、陈湘泽、单晓蓉陪同进...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