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近日,省医保局和省人社厅联合发出通知,按照我省社保卡发卡工作安排,决定从2020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省本级医保卡(磁条卡),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以下简称“社保卡”)。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停用省本级医保卡,启用社会保障卡的有关情况,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曾宏同志就“我省将全面停用省本级医保卡 启用社保卡”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我省将全面停用省本级医保卡 启用社保卡
访谈时间:2019年11月6日下午15点
访谈嘉宾: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曾宏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曾宏,女,汉族,1963年12月生,四川西昌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7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 现任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分管医药服务管理处、经办指导处、省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联系省医疗...[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按照我省社保卡发卡工作安排,决定从2020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省本级医保卡(磁条卡),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以下简称“社保卡”)。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内,医保卡和社保卡可以并行使用,除特殊情况外医保卡不再新发或补换。[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曾宏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曾宏和主持人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曾宏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曾宏介绍社保卡相关情况
  • 四川省政府网站
    曾宏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