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台”、 了解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化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 推进政务公开的“监督岗”、 密切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四川省政府网站

今年上半年四川经济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好于年初预期目标。为了让网友深入了解上半年四川经济形势的有关情况,省统计局总经济师熊建中同志就“解析2019年上半年四川经济形势”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访谈主题:解析2019年上半年四川经济形势
访谈时间:2019年7月16日下午3点
访谈嘉宾:省统计局总经济师 熊建中
嘉宾简历

四川省政府网站熊建中,男,汉族,1962年1月生,四川邛崃人,198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四川财经学院统计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现任四川省统计局总经济师、党组成员。[查看详情]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参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我是主持人,一帆。今年以来,面对更加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全省上下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贯彻落实“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重大战略部署,坚持实施“六稳”政策,加快推进重点产业发展...[查看详情]

 
图片播报>>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参观省政府网站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进入省政府网访谈室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与主持人进行交流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认真浏览网友提问
  • 四川省政府网站
    熊建中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