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市人民政府
市 长:唐良智
  在惜别旧岁,喜迎新春之际,我谨代表成都市人民政府,向各位网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过去一年,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人民生活有了新改善,地区生产总值历史性迈上万亿台阶……
自贡市人民政府
市 长:刘永湘
  在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自贡市人民政府向网民朋友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难忘2014年,面对经济运行中的多重矛盾和困难,自贡干部群众克难奋进、主动作为,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市 长:张 剡
  骏马四蹄击鼓,福羊双角开春。在惜别旧岁、喜迎新春之际,非常高兴通过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向全省父老乡亲和广大网民朋友拜年 ,恭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顺遂!
  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
泸州市人民政府
市 长:刘 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泸州市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推动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4年,我市主动适应新常态,主动作为稳增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德阳市人民政府
市 长:陈新有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德阳市人民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德阳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刚刚挥别的2014年,全市干部群众同心筑梦,共克时艰,深入实施全省……
绵阳市人民政府
市 长:林书成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绵阳市人民政府,向各位网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回望2014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全市上下克难奋进、主动作为,出台37条稳增长……
广元市人民政府
市 长:王 菲
  春风绿染剑门蜀道,善政辉昭女皇故里。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广元市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广元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回首2014年,我们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深入实施“五大发展战略”……
遂宁市人民政府
市 长:赵世勇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376万遂宁人民,向全省各族同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4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保持专注改革发展的定力,正确把握发展大势,积极应对复杂局势,多措并举稳增长……
内江市人民政府
市 长:杨松柏
  甜城湖畔春潮涌,汉安大地气象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向全省父老乡亲,向关心、支持内江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问候!
  回首 2014,困难比预料的多,成绩比预料的好。我们致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
乐山市人民政府
市 长:张 彤
  值此羊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乐山356万人民,向关心支持乐山发展的广大网友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2014年,在广大网友的一“网”情深和关心入“微”下,乐山经济稳中有进、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南充市人民政府
市 长:向 东
  寒凝大地催杨柳,春风一度万木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南充市人民政府,向各位父老乡亲,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各位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2014,我们迎难而上,负重前行……
宜宾市人民政府
市 长:徐 进
  马年就要过去了,羊年正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宜宾市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宜宾人民团结拼搏、共克时艰,收获了丰硕成果。我们推进产业转型、创新发展……
广安市人民政府
市 长:罗增斌
  骏马辞旧岁,金羊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广安市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广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各位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4年,广安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工作基调,始终保持专注……
达州市人民政府
市 长:包 惠
  带着羊年的美好祝愿,我们再次如约而至。在此,我代表达州市人民政府和690万老区人民,向关心支持达州发展的广大网友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
巴中市人民政府
代市长:冯键
  骏马飞奔辞旧岁,金羊奋蹄启新程。在这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巴中市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巴中发展的各界人士和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2014年,我们坚持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
雅安市人民政府
市 长:兰开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羊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雅安市人民政府,向全省父老乡亲拜个早年!向关心支持雅安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
眉山市人民政府
市 长:宋朝华
  金马扬蹄抒远志,玉羊接力展宏图。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眉山市人民政府和350万眉山人民,向关心支持眉山发展的各位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4年,是极其困难和极具挑战的一年,也是成果丰硕的一年……
资阳市人民政府
代市长:陈吉明
  金驹辞岁,五羊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很高兴通过省政府网站,向广大网民朋友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4年,资阳市沉着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扎实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呈现出经济平稳……
阿坝州人民政府
州 长:杨克宁
  骏马腾飞迎福至,灵羊起舞报春来。值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倾情关心、支持阿坝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我们……
甘孜州人民政府
州 长:益西达瓦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州长益西达瓦。甘孜州是新中国成立后建立的第一个专区级民族自治州,这里自然风光雄奇壮丽,有“香格里拉之巅”贡嘎山,有“香格里拉之魂”稻城亚丁,有中国最美乡村甲居藏寨……
凉山州人民政府
州 长:罗凉清
  一元复始万象新,千里凉山春潮涌。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向全州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凉山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当前,凉山正处于国家省支持建设同步小康试验区……
天气预报
汽车票网上预订
火车票网上预订
高速公路路况
国省干道路况
其他道路路况
公交线路查询
 
【四川121个汽车客运站春运联网售票 售出汽车票69050张】运管局说,今年春节前,我省一二级城市121个汽车客运站实现联网售票,截止2月27日24点,全省联网售票系统共累计售出汽车票69050张,提高了车站车辆组织调度的计划性。
 
Copyright 2018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05030899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