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市人民政府 市长:葛红林
  马年春节终于快到了,祝大家“马”到成功,“马”上快乐!
  过去一年,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三大发展战略”,成都又取得了不少发展新成绩,地区生产总值迈上了9000亿元新台阶,成功举办了2013《财富》全球论坛和第十二届世界华商大会,还蝉联了“中国最……
自贡市人民政府 市长:刘永湘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自贡市人民政府向广大网民朋友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2013年是自贡克难奋进的一年,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经济总量跨越千亿台阶,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我们深知,这来之不易……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市长:张剡
  花城春来早,钒钛气象新。在惜别旧岁、喜迎新春之际,我谨代表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向全省父老乡亲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攀枝花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良好的祝愿!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回顾2013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
 
泸州市人民政府 市长:刘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泸州市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推动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3年,是泸州发展历程上极具挑战而又极有成效的一年。全市人民……
德阳市人民政府 市长:陈新有
  新年的钟声悠然敲响,黎明的曙光迎来希望。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德阳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岁月流金,万象更新。
  2013年,面对外部经济环境的严峻挑战和“7·9”特大暴雨洪灾的严重影响,全市人民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实现……
绵阳市人民政府 市长:林书成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绵阳市人民政府,向各位网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回首2013年,545万绵阳人民心手相连、攻坚克难,次级突破势头强劲、创新驱动成果丰硕、城乡一体步伐加快、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实现了西部经济文化生态……
 
广元市人民政府 市长:王菲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广元市人民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网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大力弘扬“厚德……
遂宁市人民政府 市长:何华章 
  凯歌送旧岁,骏马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376万遂宁人民,向全省各族同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对“6·30”特大洪灾袭击,我们专注发展、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集中资源培育锂……
内江市人民政府 市长:杨松柏 
  一元复始万象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内江市人民政府和430万内江人民,向一直关心、支持内江发展的各界人士和广大网友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3年,我们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打基础、强内功、蓄后劲,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
 
乐山市人民政府 市长:张彤
  马年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乐山市人民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乐山是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流之地,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峨边黑竹沟国家级森林公园和郭沫若……
南充市人民政府 市长:向东
  金蛇逶迤去,骏马飞步来!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南充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及一切关心关注南充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日子,在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南充围绕建设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和成渝经济区北部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
宜宾市人民政府 市长:徐进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宜宾市人民政府,向关心和支持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3年,是宜宾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主动应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
 
广安市人民政府 市长:罗增斌
  骏马贺岁,春盈神州。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广安市人民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广安发展的各界人士、各位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2013年,我市全域推进川渝合作示范区、国家西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扎实开展“感恩小平·我为小平……
达州市人民政府 市长:包惠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达州市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达州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网络启发心智,汇聚民情,改变生活。刚刚过去的2013年,达州因你的关注而更加精彩,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当前,达州正处在加快发展、追赶跨越的关键……
巴中市人民政府 市长:周喜安
  时值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人民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巴中发展的各界人士、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巴中历史上极不平凡、充满艰辛的一年,又是聚集力量、加快发展的一年,产业培育、民生改善、基础建设、城乡环境面貌又展新容。成巴……
 
雅安市人民政府 市长:陈越良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4·20”芦山强烈地震后首个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雅安市人民政府和156万雅安人民向深情关注、倾力支持雅安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2013年,地震的伤痛慢慢远去……
眉山市人民政府 市长:宋朝华
  骏马奔腾传捷报,燕语莺歌迎新春。举国欢庆之际,我谨代表眉山市人民政府和350万眉山人民,向关心支持眉山发展的各位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3年是眉山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民紧紧围绕“三四五翻番”和“两个……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长:邓全忠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资阳市人民政府和全市500万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资阳发展的各界人士及广大网民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资阳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抢抓“三大发展战略”机遇,着力次级突破,围绕“五年总量……
 
阿坝州人民政府 州长:吴泽刚
  金蛇辞岁,骏马报福。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向倾情关心、支持阿坝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我们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
甘孜州人民政府 州长:益西达瓦
  凯歌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甘孜州人民政府和百万甘孜儿女,向全省父老乡亲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关心支持甘孜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良好的祝愿!
  回首2013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带领……
凉山州人民政府 州长:罗凉清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及全州506万各族人民,向倾情关怀、倾力支持凉山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6万平方公里的凉山,大山大水大资源、好山好水好风光,发展优势独特……
天气预报
汽车票网上预订
火车票网上预订
高速公路路况
国省干道路况
其他道路路况
公交线路查询
 
【春节7天逾4400万人次游四川 旅游总收入近180亿】今年春节大假期间自驾游成“主角儿”,城市近郊游持续火爆,过夜游客近1300万人次。四川省旅游局说,春节黄金周全省共实现旅游收入179.33亿元、同比增长26.8%,接待游客4416.38 万人次、同比增长20.2%。你贡献了多少?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