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资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邓全忠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资阳市人民政府和全市500万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资阳发展的各界人士及广大网民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资阳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抢抓“三大发展战略”机遇,着力次级突破,围绕“五年总量翻番、再造一个资阳”发展目标,全市上下奋勇攻坚,经济总量迈入了全省“千亿俱乐部”;成都新机场正式选址简阳,成安渝、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和成渝客运专线等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建设,交通区位条件显著改善;毗河供水、九曲河综合整治等民生工程取得重大进展,将惠及更多百姓;四川现代汽车、百威英博啤酒引领优势产业集群发展;天府新区加快建设,万达广场正式签约资阳,一座宜居宜业、绿色生态、特色鲜明的新兴工业城市正在“成渝之心”加速崛起。
  展望马年,形势催人奋进。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改革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工作指导思想,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在全力做大经济总量中优化结构、提高质量,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加快建设幸福资阳!
  真诚希望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资阳发展,共同见证我们建设幸福资阳的生动历程。衷心祝愿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幸福!
                  资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邓全忠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