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宜宾市人民政府市长:徐进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代表宜宾市人民政府,向关心和支持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3年,是宜宾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主动应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努力克服地震等自然灾害影响,奋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和谐,全市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持续改善。

  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良的环境,为加快实现“在次级突破战略布局中率先崛起、先于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希望网民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宜宾经济社会发展。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宜宾市人民政府市长:徐进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