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雅安市人民政府市长:陈越良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4·20”芦山强烈地震后首个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雅安市人民政府和156万雅安人民向深情关注、倾力支持雅安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2013年,地震的伤痛慢慢远去,各级各界的关爱历历在目,灾后雅安在感恩前行,我们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我们民生优先重建家园,我们多措并举止滑提升,于大灾之年最大程度地保持了经济社会稳定。

  凤凰涅槃再展翅。2014年,我们将以社会各界的支持为动力,提振精气神,聚力抓重建,下水破难题,攻坚破难建设灾后幸福美丽新家园,不遗余力谋求民生最大福祉,浴火重生奠定奋进跨越坚强基石!

  震后雅安依然美丽。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雅观光旅游、投资兴业!衷心祝愿各界朋友新春愉快,安康幸福!

                   雅安市人民政府市长:陈越良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