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内江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松柏
 

  一元复始万象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内江市人民政府和430万内江人民,向一直关心、支持内江发展的各界人士和广大网友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3年,我们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打基础、强内功、蓄后劲,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生态环境建设加强,民生福祉不断增进。

  昂首步入的2014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改革统领全局,以创新促进发展,更加注重产业转型升级,更加注重质量效益提升,更加注重社会安定和谐,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更加注重人民生活质量的改善,奋力开创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的崭新局面!

  祝网友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马年吉祥!

                   内江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松柏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