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林书成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绵阳市人民政府,向各位网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回首2013年,545万绵阳人民心手相连、攻坚克难,次级突破势头强劲、创新驱动成果丰硕、城乡一体步伐加快、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实现了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建设良好开局。特别是“2013中国科技城科技博览会”成功举办,极大提升了绵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展望2014年,我们将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实施“两化”互动和城乡统筹、创新驱动、开放合作、文化引领、民生优先、绿色低碳“六大发展战略”,以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要抓手,推动科技城建设取得更大突破,加快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为四川“两个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4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10月在绵举办,真诚欢迎各界友人届时莅绵参观参展、洽谈合作。衷心祝愿广大网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林书成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