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
 

  马年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乐山市人民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乐山是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流之地,拥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马边大风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峨边黑竹沟国家级森林公园和郭沫若故里等众多自然、历史人文景观,我们正在努力把乐山建设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
  过去一年,在您的关心、支持、帮助和参与下,乐山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城乡居民收入增长,人民生活安居乐业。产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来乐山旅游的人数超过300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了300亿元。城市建设呈现出新的面貌,乐雅、乐自高速公路相继建成通车,成贵铁路和成昆铁路新线乐山段等项目开工建设。
  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三大发展战略”,着力在多点多极发展中奋进登攀。成绵乐城际铁路即将通车,乐山将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乐山机场有望开工建设;乐山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将迈出坚实步伐;民生工程建设仍然是我们着力的重点。新的一年,我们期待您和家人能来乐山旅游度假、投资兴业!
  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