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甘孜州人民政府州长:益西达瓦
 

  凯歌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在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甘孜州人民政府和百万甘孜儿女,向全省父老乡亲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关心支持甘孜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良好的祝愿!

  回首2013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带领全州各族人民,以群众工作全覆盖为统揽,着力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大力实施“生态立州、产业强州、科教兴州、依法治州、和善安州”发展战略,坚持“一优先、二有序、三加快”产业发展思路,积极探索旅游全域化、新型城镇化、农牧业现代化“三化”联动发展路径,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群众工作全覆盖为总揽,以全域旅游统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底部突围”工作基调,重生态、强基础、壮产业、惠民生、保稳定,为建设美丽生态和幸福新甘孜而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全川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健康幸福、扎西德勒!

             甘孜州人民政府州长:益西达瓦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