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增斌
 

  骏马贺岁,春盈神州。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广安市人民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广安发展的各界人士、各位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首2013年,我市全域推进川渝合作示范区、国家西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扎实开展“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活动,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展望2014年,我们将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指导思想,深化改革开放,奋力追赶跨越,推进富民强市,加快迈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的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献礼!

  新春绽放新景象,小平故里更美好。开放、文明、美丽、和谐的广安热忱欢迎您!

                  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增斌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