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达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包惠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达州市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达州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网络启发心智,汇聚民情,改变生活。刚刚过去的2013年,达州因你的关注而更加精彩,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当前,达州正处在加快发展、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奏响时代最强音,民计民生牵动百姓新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期待广大网民朋友积极争当“智多星”,共谋“金点子”,继续地关心达州、支持达州,共同给力达州建设发展!

  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马”上有福!

                  达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包惠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