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德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新有
 

  新年的钟声悠然敲响,黎明的曙光迎来希望。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德阳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岁月流金,万象更新。2013年,面对外部经济环境的严峻挑战和“7·9”特大暴雨洪灾的严重影响,全市人民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实现地区生产总值逾1400亿元,增长10%,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共同揭开德阳发展的崭新一页。

  激情扬帆,马年已然来临。翘首充满希望的2014年,我们将真抓实干,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在全省率先实现次级突破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衷心祝愿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德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新有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