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简体 繁体 English
四川省政府网站 微博 app客户端
省政府邮箱  
阿坝州人民政府州长:吴泽刚
 

  金蛇辞岁,骏马报福。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向倾情关心、支持阿坝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我们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全力抗击“7﹒10”特大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夺取了抗灾救灾的重大胜利,实现了经济稳步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各族群众安居乐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把握“增量提质、跨越发展”工作基调,奋力推进“畅通、幸福、魅力、活力、和谐”阿坝建设,不断开创安定和谐新局面。

  开明、开放的阿坝充满生机,热烈欢迎海内外朋友前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同开创美好未来。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幸福安康,扎西德勒、纳吉纳禄!

                   阿坝州人民政府州长:吴泽刚

Copyright 2014 www.s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主编信箱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网站维护:四川省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联系电话: (028)86190174
蜀 ICP 备13001288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