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智能问答 无障碍浏览 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王一宏出席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并讲话

  • 2018年09月02日 08时56分
  •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9月1日,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王一宏为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毛大付、吴军、戴梅、杨生明、陈德平、胡斌为副主席;推举毛大付为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马骏、杨志远、黄卫德为副理事长。会议还选举了我省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邓小刚代表省委向新当选的省残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问候和感谢。他强调,全省残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残疾人事业发展正确方向,引导广大残疾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全省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在推进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等重大任务中奋勇争先、争作贡献。要狠抓改革落实、增强活力动力,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主线,持续用力去“四化”,完善“量体裁衣”式服务,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让广大残疾人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要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发挥作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残联系统党的建设,把各级残联建设成残疾人信赖依靠的“残疾人之家”。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残疾人事业,加大投入,加强保障,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省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鞠躬尽瘁勇担当、做为民务实的表率,牢记使命讲奉献、做真心服务残疾人的表率,崇廉尊纪树正气、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不断把全省残疾人事业推向前进。

  副省长、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王一宏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责任编辑: 刘怡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