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门户网 | 简体 | 繁體 | English  
 
 
 
 
 
App客户端 政务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区 个人中心
 
 
 
 
首页 | 政府领导 | 机构职能 | 政务公开 | 政务服务 | 政民互动 | 走进四川

关于报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关信息的通知

  • 2017年02月28日 10时32分
  • 来源: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网站
  • 【字体:
  •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扩权强县(市)工业经济主管部门: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请报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关信息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7〕56号)的统一要求,为进一步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宣传和扶持力度,我委(局)将对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信息进行统计汇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纳入《“十三五”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名单(第一批)》(川经信企业〔2017〕46号)培育名单内的的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二、报送内容

      (一)必报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信息,包括认定信息、企业基本信息、企业经济指标等内容。

      (二)选填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需求信息,包括融资需求、军民融合发展需求、智能制造和转型升级改造等内容(此项信息用作开展对接服务企业按需求填报)。

      三、报送要求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信息汇总采取网上报送。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扩权强县(市)工业经济主管部门负责通知辖区内的省级培育企业于3月5日前,通过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nmaker.org.cn)“专精特新”栏目,按照网站指引完成填报。企业用户初次登录时需要先进行企业注册,企业账号必须为本企业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8位)或组织机构代码(9位)。

      四、其他事项

      (一)未按时完成填报的企业将纳入“观察期”,观察期间企业暂不能享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相关支持。

      (二)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扩权强县(市)工业经济主管部门请于2月28日前将负责该项工作的联系人员信息表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报我委(中小企业局)企业处。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中小企业局):

      联系人:陈开良 赵杨

      电 话:028-86264044

      电子邮箱:scsjwqyc@163.com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支持: 

      工信部信息中心业务 王海宽,010-68200361

      工信部信息中心技术 苑泽标,010-68200382

      



    附件下载:

    通知

    责任编辑: 胥文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四川公司
  • 微信
  • 微博
  • 客户端
  • 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