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仪陇集中签约9个项目 总投资达28亿元

分享到:
  6月23日,仪陇县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南充举行,现场共集中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8亿元。其中,由国德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的方底阀口袋生产加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8亿元。全面达产后,年生产加工方底阀口袋不低于10万吨,可提供就业岗位约1000个。

  现场签约的项目还包括,仪陇县城乡污水处理厂(站)网一体(PPP)项目、LED照明灯具灯饰生产加工项目、制冷制热包装罐生产加工项目、饮料饮品生产加工项目、内衣生产加工项目等9个项目。

  签约公司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仪陇具备优越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加上县委、县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今后,企业将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技术运用,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保障,为仪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随着仪陇县政务服务环境的不断优化,以及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的不断完善,知名企业接踵而至,广东温氏、浙江老恒和、湖北九州通、黑龙江北大荒、香港利达丰等企业纷纷入驻仪陇县工业园区。近5年来,仪陇县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6个,到位资金达259.4亿元。截至目前,已有104个项目履约,项目履约率达98%。
责任编辑:刘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