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污染防治“三大战役”432个重大项目开工

分享到:

 

  12月1日上午,四川省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集中开工活动并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当日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432个,总投资542亿元。其中,水污染防治项目364个,总投资474亿元;大气污染防治项目39个,总投资15亿元;土壤污染防治项目29个,总投资53亿元。这批集中开工项目均以解决各地突出环境污染问题为目标,水污染防治项目突出流域污染整治,集中在岷江、沱江、嘉陵江流域的干流和24条重点污染小流域;大气污染防治项目突出大中城市工业排放、城市扬尘、机动车尾气、秸秆禁烧等综合防治,集中在成都、德阳、凉山、达州、宜宾等5个重点市(州);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突出耕地土壤污染治理及修复和危险废物综合治理,集中在成都平原、川南片区、攀西地区的6个重点城市。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在成都设主会场,在德阳、宜宾、内江、眉山、泸州、凉山、绵阳、达州、南充、巴中、自贡等11市(州)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刘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