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和港澳工作——2011年圆满完成西博会政要邀请和接待工作

  • 2013年03月27日
  • 来源:四川年鉴社
  • 【字体:
分享到:
更多

  2011年,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把本届西博会办得更加精彩、更具实效、更有影响”和要“热情、精心、细致”做好接待工作的要求,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马尔代夫、密克罗尼西亚、坦桑尼亚、日本等国政要的邀请和接待工作。西博会期间,协助安排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兆国会见了部分与会外国政要,并出席开幕式;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与四国政要共同在第四届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发表演讲。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会见四国政要。会议期间,各国政要分别巡视了西博会展馆,参观考察了四川省部分重点企业、旅游文化景区、灾后重建城镇,对四川省的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资料由四川年鉴社提供,详细内容请查看《四川年鉴》2012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