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精]:达州市将如何加快推进农技推广服务信息化工作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蜘蛛精]: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农民获取信息和技术服务的多元化渠道已经建立起来,如何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最新成果,加快推进农技推广服务信息化工作,达州市对此有哪些新思路举措?

  [市委农工委副主任李俊]:谢谢这位网友。现在随着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不断加快,农民需求也非常多,当然现在农民获得信息的渠道也非常多,比如说一个是通过现在比较发达的信息网络,还有我们的手机,还有新媒体等等,通过这些先进技术的传播,扩大我们的覆盖面。这是一个方面。另外一个,农民获得现代信息技术的渠道,还有就是我们现在一些比如说农业部门的一些培训机构,还有就是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农民夜校等等,通过这些途径,广大的农民朋友也可以获取一些信息。我相信,随着现代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深入,广大农民朋友获取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获取信息的量也越来越大,也用于指导我们农民加快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来促进我们农民增收。谢谢。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