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省厅在造林绿化中对品种是如何规划的?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乐乐]:造林绿化不是单一的植物栽培,是需要科学规划和合理规划,省厅在造林绿化中对品种是如何规划的?

  [造林绿化管理处副处长蒋大勇]:谢谢网友对我们绿化全川工作造林绿化工作的关心。造林绿化是我们生态建设的重要基础,在种苗这个方面,是造林绿化的重要基础,包括数量、质量,都需要一定的种苗作为基础才能够满足。在这个方面,绿化全川的规划里面涉及到有这方面的内容,总的原则就是要适地适数适种源,一定数量的,一定质量的种苗,来满足绿化全川的需要。另外,我们有专门种苗发展规划,这个就包括比较全面的内容,包括种苗的数量、质量以及有关管理的一些要求,他们就根据不同的分区,不同的发展方向,不同的品种,包括工业原料林、经济林、有氧林,不同的品种都有详细规划,来满足绿化全川、造林绿化需要。感谢网友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