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万恒介绍我省推进广播电视村村通向户户通升级工作的重大意义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主持人]:黎局长,请介绍下我省推进广播电视村村通向户户通升级工作的重大意义。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黎万恒]:主要有这几个方面的重大意义。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四川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标准化,改善农村文化民生的重要措施。二是广播电视村村通向户户通升级是不断满足广大农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通过户户通工程的实施从根本上解决广大农村家家户户人人听广播看电视的问题,有利于缩小城乡差距,让农村群众共享我国改革开放成果。三是户户通工程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让党和政府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的便捷渠道,也是增强主流媒体辐射力和影响力、提高农民群众的思想文化素质、巩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的有效途径,对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农村文明程度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