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娃娃]:听说在网上也能上访,我咋反映我家的问题?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金娃娃]:我是一个打工的,听说在网上也能上访,我咋反映我家的问题?

  [省信访局副局长李永平]:这位网民朋友,你好。你所说的在网上上访,准确的说是网上信访。网上信访是非常便捷的信访方式,它不受时间、空间、人数的限制,它的信访成本是最低的、速度是最快的。具有便捷、高效、经济的特点,只要是实名信访,无论是投诉还是建议,批评还是举报,只要在有网络、有电脑的任何地方都能轻松解决。

  [省信访局副局长李永平]:如果你要通过网上反映问题,你可以通过各级政府门户网站,在省信访局或者你所在市(州)、县(市、区)信访部门的投诉受理平台反映你的诉求,也可以向省委书记、省长、市委书记、市长、县委书记、县长信箱写信。如果你反映的是政策咨询和意见建议类事项,3个工作日内给你办结;如果你反映求决类事项,15个工作日内办结;如果你反映的信访事项情况比较复杂,我们将延长10个工作日办结。办结后,你还可以对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接受你的监督,保障你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