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京东介绍雅安市今后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打算和安排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主持人]:赵市长,最后请您再给我们介绍下雅安市今后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打算和安排。

  [雅安市副市长赵京东]: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紧密结合雅安市情落实好中央、省市一系列安排部署,紧紧围绕项目、园区、企业、开放四大工作抓手,勇于冲破思想制度机制束缚,积极探索实践,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着力走出一条具有雅安特色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之路。一是按照东部、南部、西北“三大片区”发展定位,加强对接打造特色鲜明的协同创新增长极。二是促进军民优势资源双向流动,加快形成军民共进的发展格局。三是加强平台载体建设,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食品饮料、生物医药、碲铋合金及晶体材料、精细化工等六大产业提升发展。四是以新兴业态为引领,加快培育现代服务业。五是强化统筹协调,保障创新创业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