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州介绍《方案》出台需达到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主持人]:许主任,制定《四川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实施方案》,希望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省国防科工办主任许州]:我们推进实施方案,主要是提出了未来三到五年四川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明确了改革和发展任务,基本涵盖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工作目标是通过5年努力,推动军民融合主营业务收入突破4000亿元,培育10家100亿以上、20家50亿以上的军民融合大企业大集团,初步建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国防军工战略基地、军地优势资源共享转化示范区、军民两用技术协同创新先导区、军民融合高端产业发展集聚区。主要任务:围绕体制改革、机制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协同、资源共享、产业支撑等关键领域,突出重要改革事项先行先试,突出重大合作协议加快落实,突出重点产业基地(项目)推进实施,明确了8大类24项主要任务。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