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中平介绍下一步我省开展综合治理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主持人]:最后请您介绍下下一步我省开展综合治理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省道安办副主任廖中平]:今年,省上已成立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年的通知》,省道安办已将任务分解明确到部门。各地参照省上构架,成立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并下发文件,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下一步:一是加强督导检查,对下开展暗访督导,督促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协调相邻省(市、区),形成区域联合"治超"格局。三是召开片区现场会,树立典型,推动各地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加强目标考核。将综合治理工作纳入各级政府目标管理,进行逗硬考核。五是表彰先进,鞭策后进。对工作中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对落后地区和单位进行通报、约谈、追责。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