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仓介绍下一步省国土资源厅在有效促进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主持人]:最后,朱厅长,请您给我们介绍下下一步省国土资源厅在有效促进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朱明仓]: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项任务,我刚才已经谈到,这是一项长期的艰巨复杂的任务,也是一个系统工程。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将举全系统之力打好政策的组合拳,用好用活各项改革试点政策,特别是当前助推脱贫攻坚的一些重大的特殊支持政策。另一方面,针对各地的实际,特别是各地存在的问题,将集中精力帮助指导地方政府来解决实际困难。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当中,虽然政策已经出了,但还必须要把这个政策教会大家,这就要加强培训。同时,还要经常开展工作调研,进行现场指导。我觉得任何政策的落地都离不开真抓实干。我厅将会同有关部门扎实做好这方面工作。在房地产去库存方面,我厅已经和住建厅联合下发了相关文件。下一步我厅还将和住建厅一起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指导基层用好用活这些政策。当然,这项任务也离不开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广大网民朋友多提出宝贵意见。欢迎大家和我们保持联系。谢谢。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