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华富贵]:目前我省有没有针对区域性的展会和专业性展会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更多
  [荣华富贵]:目前我省开展的市场拓展“三大活动”基本上都是综合性展会,有没有针对区域性的展会和专业性展会呢?

  [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刚才我已经讲到了,除了综合性的展会以外,我们还要特别注重一些区域性的展会和专业性的展会。比如我们今年在广州就组织企业参加了广州全国的茶叶博览会,茶叶在四川也是我们农产品的一个优势产业,我们组织上百家茶叶企业参加茶博会,效果非常好。今年11月份,我们也要组织企业参加广州秋季的茶博会。另外下半年,我们将在成都市举办全国秋季茶叶博览会。刚才我已经讲到,10月份我们在杭州,我们要去参加全国的丝绸博览会,这也是一个专业展会,组织我们四川丝绸的生产、销售企业参加这种展会。另外11月份在上海的调味品展会,也是一个专业性展会,四川泡菜也好,四川的调味品也好,我们川菜的原辅料也好,是我们四川的一大优势,所以我们也准备组织这些企业参加上海的调味品展会。所有这些展会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突出了专业性的展会,突出了四川产业的特色,来推动市场商品的销售。在今后工作当中我们将很好地吸收网友的建议,在专业展会的选择上,我们会把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有针对性,来体现四川经济发展的好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