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民介绍我省开展市场拓展“三大活动”的运行模式

  •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字体:
分享到:
更多
  [主持人]:李厅长,请您介绍下我省开展市场拓展“三大活动”的运行模式。

  [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市场拓展“三大活动”从一开始就确定了“政府引导、商协会参与、企业主体”的运行模式。政府引导主要是体现在搭建平台上,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好具体开展的活动。做好活动策划、政策引导、服务协调、经验推广,通过购买专业化服务的方式,推动企业以最低综合成本走上市场竞争前台。

  [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商协会就是要积极参与活动的组织和承办,在活动组织中唱主角、挑大梁,利用行业号召力,组织对口的专业活动,监督行业自律,帮助和引导企业积极参与。

  [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企业就是要增强开拓意识和竞争意识,充分利用政府支持拓展市场,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收益率。